Saturday, June 4, 2011

想念的味道

生活上有了一些改变, 也许当初他的决定是正确的。我生命出现了一些比情人还能持续更久的朋友。 每天嘻嘻哈哈, 吃喝玩乐, 有难同当, 有福同享。 而今天, 当他跟我说再见, 祝我假期快乐时, 我竟然开始想念起他了。 天呀, 我怎么搞的? 哈哈!可能我想念的, 是他身上所散发的香草味道。 可能我想念的是, 他微笑的脸孔, 时而自大, 一次次重复他的威风史, 他的自信。 可能我想念的是, 在玩耍时,我们不经意的互动, 手指与手指相勾的那一刹那。 想念的味道, 甜中带点酸, 我开始喜欢这个恋爱最原始的味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